国贸系:举办首次学生接待日活动

时间:2016-04-20来源:未知作者:浏览次数:406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质量,构建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的幸福感。4月14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1号教学楼208室举办首次“学生接待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陈健及学生管理负责老师出席接待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一开始,学生都比较羞涩,不敢直言自己的感受。一位大一女生率先提出了问题,关于宿舍水压过低,用水量不能满足需求,高楼层学生用水不便的问题。吴兰芬老师给予了回答:学校在去年暑假购买了水泵,进行了加压,2#管道改路,目前仍然在解决,请同学们放心。接着,大二的学生会干部也提出了关于宿舍拖把配备不足,墙角漏水等问题。吴兰芬老师认真向同学们做了解释,保证会向总务处及时反映争取尽快满足大家的要求。至此,同学们的情绪放松下来,纷纷举手反应问题,从宿舍到教室,从生活到学习。吴兰芬老师和张军老师分别给予耐心的回答,一些问题陈书记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为同学们做出了满意的回答。

国贸系决定,学生接待日每两周举办一次,多种形式汇总问题,安排老师认真反馈答复问题,积极满足学生的需求,特别是对各种隐患和突出的问题,给予及时排查消除,尽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环境,让学生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

(撰稿  张军  惠思祺  邱鹏飞 摄影 丁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