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简报

时间:2016-07-06来源:未知作者:田军娜浏览次数:586

2016年6月23日下午,在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寓学生管理工作联席会第56次会议。学工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副主任、分管公寓的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系分别就本系近期大三学生返校、学生损坏物品赔款、学生晚归等问题所做的工作及采取的相关措施做了具体说明。保卫处综合科科长丁兆江针对马上到来的毕业生返校及招聘会所采取的安全保卫措施作了汇报。

公寓管理科副科长梁淑娟就近期天气炎热学生公寓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及迎接毕业生返校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具体汇报。

最后,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广胜提出,由于临近假期,个别学生宿舍存在丢失现金及物品现象,希望各系分管学生管理的老师一定要加强责任心,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教育本系学生夜间一律不允许外出,确保学生住宿安全和财产安全。

 

 

                                       学生工作处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