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比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16-12-27来源:未知作者:浏览次数:482

近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的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活动评选出文明标兵宿舍62个,文明标兵个人12名,文明标兵公寓2个。

活动自9月份开始,12月底结束,历时半年。目的在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培养我院学生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创建文明、整洁、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学生公寓“文明标兵”由各系初评、推荐,再由学生工作处根据评选标准,联合各系对参评宿舍进行逐一检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本次评选活动在各系老师、同学们和各公寓管理老师、学生干部的认真配合下,共评选出文明标兵宿舍62个,文明标兵个人12名,文明标兵公寓2个。

1215日上午、1222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选活动的进展情况,由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广胜带队,学生工作处(团委)、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各系分管公寓的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公寓管理老师共同对学生公寓参评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小组对各系公寓的整体内务、卫生及面貌比较满意,并对各系优秀寝室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选活动不仅能够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更能够让同学们意识到文明、和谐、安全的公寓环境是影响大学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因素,为创建文明、高雅、活泼、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梁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