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戴磊视察学生公寓

时间:2017-03-16来源:未知作者:浏览次数:548

 


3月10日上午,学院院长戴磊到学生公寓视察工作。院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殷广胜及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陪同活动。

戴磊分别到3#、5#和8#公寓的部分房间进行查看,详细询问了每个宿舍的学生数、物品的配备情况、宿舍的安全设施、学生的满意程度等,特别询问了学生在住宿方面关注度高和座谈时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看到学生宿舍物品摆放有序、床品叠放整齐,地面洁净无污, 戴院长对学生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严谨作风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诚挚慰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戴磊强调,学生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学生公寓管理人员要继续做好公寓环境的完善工作,严格检查学生公寓的卫生、安全,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营造一个舒适、温馨、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确保学生住的安全、住的舒心、住的放心,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

  (撰稿:田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