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艳霞----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01级学生

时间:2017-05-18来源:未知作者:浏览次数:733


 

 

于艳霞,女,1982年3月出生,山东烟台人,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01级学生,2004年7月毕业,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系文艺部部长职务,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于艳霞现担任深圳市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表演部主管。

2004年获得山东省首届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冠军。2004年毕业后,就职于深圳市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一名服装模特,曾受到原国家主席江泽民同志的亲切接见,多次在全国、省、市级模特比赛中获奖。2006年参加泰安市形象大使大赛,在众多社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泰安市的5名“城市形象大使”候选人之一,并代表泰安参加了“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2010年10月,于艳霞被山东服装学院评为“十大名生”之一,在建校10周年庆祝大会上受到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