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戴磊视察学生公寓改造进展情况

时间:2018-07-11来源:未知作者:学工处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公寓住宿条件,充分体现学院“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经学院领导多次研究,决定于今年暑假期间对我院2号、3号、4号公寓部分室内设施进行改造,对部分公寓桌、公寓橱进行更换,并对8栋公寓进行空调安装。为深入了解各项工程进展情况,确保工程进度及质量,2018年7月10日上午,院长戴磊带领学工处总务处负责同志对学生公寓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实地勘察。
  经过查看,戴院长对工程进展过徎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进一步要求,他说,本次改造工程涉及面广,工程量大,希望总务处一定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工程施工进度,跟紧工程,务必抓好质量关,要避免重复和不科学的施工,要高瞻远瞩,统筹安排。要求学工处一定要与空调厂家做好沟通协调,保证空调安装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做好宿舍卫生清理工作,切实让改造后的学生公寓焕然一新,真正让学生满意入住。
(撰稿 梁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