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举行

时间:2018-09-04来源:未知作者:学工处浏览次数:606

 

 

 94日上午,3200余名2018级新生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站着整齐的队列,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军训开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副院长刘贞锋,武警泰安支队大队长朱海斌,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殷广胜,各系党政负责人及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出席开训式。

 

 

贾军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开始。殷广胜主持开训仪式。刘贞锋作军训动员讲话。

    开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贞锋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院向支持帮助学院此次军训的武警泰安支队首长及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向刚刚跨入大学校门,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表示问候。他要求全体军训学员,听从命令,服从管理,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尊敬教官,遵从号令,在军训活动中发扬人民军队的良好作风,学习教官们的良好品德,苦练本领,强心强身,把自己锻炼成学习生活中的“坚强战士”。 要在军训中磨练意志,练就本领,增长才干,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团委书记赵异民宣读了《关于对2018级新生进行军训的决定》文件,新生代表武连钰同学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发言。

开训式后,2018级新生将开始为期九天的军训活动。 

 





  (撰稿:田军娜 摄影:毕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