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生公寓联合大检查

时间:2018-11-03来源:未知作者:梁淑娟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112日上午,学工处联合保卫处、总务处对8栋学生公寓、近1400个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拉网式联合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莅临现场督查指导,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公寓管理专职教师、学生干部等共计60余人参加。

通过检查,贾军对学生公寓整体卫生及安全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系一定要再接再厉、稳抓稳打,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整洁的公寓住宿环境各司其职、名负其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贾书记指出,与学生安全有关的问题都不是小问题,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结合近期学生公寓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制订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管理预案,科学分工、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决不可存在麻痹懈怠思想。

学生公寓联合大检查工作,将建立长效机制、形成规范制度,定期开展、常抓不懈。原则上定于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五上午9时,定期联检联查,确保每学期组织至少4次针对公寓的专项检查工作,做到平时督导、定期联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为维护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撰稿 梁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