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泰安市红旗团委”称号

时间:2019-03-28来源:未知作者:学工处浏览次数:183

      

       近日,我市隆重召开共青团泰安市第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学院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泰安市红旗团委”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鞭策,也是对青年学生的激励与鼓舞。一年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成长服务为重点,围绕思想引领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及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提升了学院共青团的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2019年,学院团委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发起青春攻势、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团的改革创品牌,着力加强团的队伍建设出成绩,创新构建服务型团委特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