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喜获一二三等奖

时间:2019-10-04来源:未知作者:学工处浏览次数:287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发展,增强广大师生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9月份,我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在驻泰高校中组织开展第三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学院按照参赛要求和条件,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广大学生踊跃参与。经过各系初选推荐、学院审定推报,最终确定3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信息工程系闫国鑫同学以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力压群雄,喜获一等奖。此外,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李娟同学、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崔涵瑜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泰安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授予学院“组织领导奖”,学院教师田军娜、王茜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旨在阐述建设强大国防的时代意义,传达珍惜和平环境、努力求知向学、时刻为实现强国梦做好准备的革命精神。参赛师生用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师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