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志愿者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

时间:2019-11-15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167

 

    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为社会服务、服务大众的思想,1114日,我校学工处(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团队来到泰安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儿与智障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对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志愿者们都表示十分关心,福利院负责人方主任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了解福利院里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志愿者参观孩子们的活动室和休息室。

在福利院生活的孩子多是弃婴弃儿,很多孩子生活并不能自理,但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孩子们在健康成长。同学们也能明显的感受到他们美好的心情。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孩子们的关爱以及对这份工作恒久不变的热爱,也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让大家懂得了爱心能给贫弱者带去温暖,关爱他人是每个人的一份责任。在参观完福利院之后,志愿者们开始自发打扫福利院的卫生,想要为福利事业奉献自己一点微博的力量。

此次活动所体现的是爱心的传递,同学们看到了福利院孩子们的坚强与乐观,激发了大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热情,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更多途径和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传播正能量,让爱洒满社会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