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山东省关工委“我为祖国点赞”活动一二三等奖

时间:2019-12-18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210

   

 
李娟获一等奖
彩排照片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报,在 “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的读书征文、演讲、朗诵活动中,我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李娟同学喜获朗诵类一等奖,国际贸易系周金惠、信息工程系杨卫山等7名同学荣获征文类二等奖,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王琳琳、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刘欣荣等15名同学荣获征文类三等奖,学工处(团委)获“组织奖”。

201810月至20195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的读书征文、演讲、朗诵活动中,我院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活动计划,积极组织开展读书交流及系列教育活动,各系积极组织征文评选,共报送40余篇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推动了青少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深化对青少年的“立德树人”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