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2-15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438


      近日,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获奖结果公布,代表我校参赛的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合唱代表队演唱的作品《爱我中华》和《我和我的祖国》取得甲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节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共有100余所高校近6000名师生参加。比赛通过网络预赛,我校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中,我校合唱团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共表演了《爱我中华》和《我和我的祖国》2首曲目,效果良好,展现出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本届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以“歌唱祖国,逐梦青春”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通过此次活动鼓励了学生唱好中国歌曲、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展示了我校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