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学院春考工作

时间:2020-06-25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459



6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山东省春季高考在我院设立考点,1800 余名考生赴我院参加考试。为切实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学工处根据学院工作要求和部署,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春考学生志愿者”选拔和培训。考试当天,经选拔、培训的150余名志愿者,按照分工,统一志愿者服装,不畏辛苦,不畏炎热,兢兢业业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顺利完成学院布置的体温监测、考生身份核验、信号指令发布、监考教师专用封闭通道、考生安检、考生考场指引等各项工作。

为期两天的考试,学生志愿者们从早晨7:30忙碌到下午5:00,共计安排上岗320余人次、累计服务超过2200小时。广大学生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甘于付出,既维护了考场良好的公共秩序,更为考生营造舒心、贴心、暖心的考试环境,展示出学院服务育人、人文治校的优秀风貌。

(撰稿:刘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