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0-09-14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154


911日上午,按照学院机关党委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学工处党支部召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听取了本届支部工作情况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2016年来,学工处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在完成党支部提出各项工作任务中发挥了模范作用,增强了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较好地履行了党支部的职责。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张林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魏红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帅同志担任宣传、纪检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撰稿: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