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2020-09-29来源:学工处作者:张林浏览次数:321


为迎接2020新同学的到来,9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党委副书记侯长城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对新生公寓的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卫生环境、住宿条件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学院领导对新生公寓各项准备工作总体表示满意,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收尾工作,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部分学生公寓在2020届毕业生离校后存在设施损毁现象,公寓管理科在暑假期间集中进行了修缮、改造,对宿舍内的衣柜、桌子、凳子、窗帘等进行了清洗、更换,楼内环境更加宽敞、整洁、明亮,学生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学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保证工程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闫恂秋书记在检查结束后召集现场会议,他强调各项工作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加大对学生公寓的检查工作,加强人防和技防;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保障学生住宿需求,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要把安全教育作为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迎新工作要周到细致、耐心服务,新生初入大学,生理、心理都处在转变期,对他们一定要关心到位;要充分调动各学院学生志愿者对新生提供一对一温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山服的温暖,为即将开启的崭新大学生活助力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