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11-28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417

 



高举团旗跟党走,锐意进取做贡献, 11月28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剧场隆重召开。

学院艺术剧场里洋溢着庄重热烈的气氛。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各系团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上,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赵异民同志致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全院学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服务学生,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学院改革的参与者、发展的推动者、稳定的维护者、创新的实践者、文明的倡导者,做“文化校园”、“和谐校园”、“创新校园”建设的主力军。要志存高远,在学院大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奋勇成长成才。要有理想、有追求,要胸怀远大,要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去,在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奋发学习的过程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生会主席代表全体学生代表致全院学生倡议书。

我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这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