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时间:2020-12-22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375


连日来,山服团委立足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全校各级团组织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1221日,团委书记赵异民给各系60余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以“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深入浅出地阐释全会精神。赵书记说道:“十五年后,青年一代将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实现远景目标,需要青年人的接续奋斗,理解好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青年更好的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青少年是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的主力军。年轻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点燃青春梦想,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20级团支书刘晖表示:通过这种方式的宣讲,让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


学院各级团委均通过组织不断创新宣讲形式,结合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形成了学习、互动、讨论的热潮。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