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开学动员会部署学生返校前各项工作

时间:2021-02-25来源:学工处作者:梁淑娟浏览次数:455



春暖花开,春回大地,伴着春天的脚步,新的学期即将拉开崭新的帷幕。

为全力打造学院安全、稳定、美丽的校园环境,学生工作处于222日上午召集本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详细部署学生入校前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学生管理科认真做好学生入校后的人员统计工作,摸清学生实际返校情况,并做好跟踪了解。 学生公寓管理科按照会议精神,首先对学生公寓水、电、消防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各类设施能够正常运转;其次,对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做到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第三,严格按照泰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对全部宿舍进行了通风和消毒,对公寓内的空调、洗衣机、洗鞋机等设备进行了专业消毒处理,确保学生住宿卫生安全; 第四,对全体宿管人员进行业务能力和消防能力培训,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