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选活动”

时间:2021-05-21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258

进一步加强院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教育职能,强化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培养我院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温馨的公寓育人环境学生工作处2020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各系的大力支持,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参与率高。经过各系初选、学生工作处复评等环节,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文明标兵宿舍187“文明标兵个人”758“文明标兵公寓”3个,“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25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后进,进一步提学生公寓工作成效,学生工作处于近期组织各系对评选出的“文明标兵”进行了表彰。


今后,学生工作处将会以“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巩固好学生公寓文明标兵评选活动成果,让“文明标兵”更好地推动学生公寓管理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学院特色建设发展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