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2-09-07来源:学工处(团委)作者:田军娜浏览次数:603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隆重举行

93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院艺术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同志,武警泰安市支队副支队长张凯同志出席开训式并讲话。1000余名2012级新同学参加开训仪式。

开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军同志,武警泰安市支队副支队长张凯同志分别作了军训动员讲话。贾书记代表学院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武警泰安市支队首长及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向刚刚跨入大学校门,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贾书记和张支队长在军训动员讲话中强调:大学生参加军训是落实《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的要求,提高大学生国防意识,增强爱国情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教官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爱护学生,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要求全体军训学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怕吃苦,刻苦训练,克服困难,积极参训;通过军训磨练自己的意志,健壮自己的体魄,培养集体观念,增强组织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院团委书记赵异民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做好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通知》。2012级新生曲茜茜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并庄严承诺:在军训期间,一定会用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自信、自立、自强、自省、团结、务实、拼搏、奉献”的山服精神,不怕困难,勇于进取,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上好大学第一课——军训。(田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