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12-09-19来源:未知作者:商霄浏览次数:251

  

 


 

 

 

 
  9月10日,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孔祥湖,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张其玉,学院党委书记任玉涛,院长孙京家及其他学院领导出席。
  刘汉玲在讲话中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实施二次创业,建设特色名校,立足实际,突出优势,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师资队伍和教学设施建设,优化管理服务措施,大力建设校园文化,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2012年招生工作实现了新突破,招生人数比去年有较大增长,成为了泰安市争先创优、推进科学发展的先进典型。她要求学院要积极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积极的贡献。她要求学院要积极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积极的贡献;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培养和造就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成为志向远大、知行统一、全面发展、善于创新的新一代大学生,做一名优秀的泰安市民。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孔祥湖代表高新区向学院赠送慰问金30万元。
  任玉涛主持会议,他希望2012级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全院师生员工要以这次大会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实施二次创业,建设特色名校,为国家、为泰安市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新的贡献。
  孙京家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明确奋斗目标;要刻苦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要自立自治自强,做一名优秀的“山服人”。他要求广大教职工特别是一线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一名勤于钻研、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教育者;要强化一切为了学生的意识,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使他们体会到山服的和谐、大家庭的温暖,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党委副书记贾军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表彰了5名省级优秀学生,2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个省级先进班集体,8红旗班集体和17先进班集体,53名百花奖获得者。400名学生获优秀学生称号,157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21名学生获优秀学生标兵称号,220名学生获明星组长或明星舍长称号。
学院向学生发放国家助学金和银河爱心助学金100余万元。
  教师代表常新、学生代表孔晓雅、新同学代表赵军城分别发言,决心充分利用学院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做一名合格的山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