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社团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4-11-14来源:未知作者:田军娜浏览次数:397

 

(张 林    杨 超)

 
 
20141113下午,根据学生工作总体安排,学生工作处召开2014年度社团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广胜主持,各系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各社团建设和开展工作展开。会上,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张林宣布了各系新晋的院级社团和社团指导老师的名单。然后,殷处长针对下一步各社团建设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尽快按照学院《关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做好登记备案、规范制度、完善章程等各种手续;二是尽早掀起一轮纳新高潮,吸引更多学生参加;三是尽力组织更多有意义、健康积极、学生乐于参加的社团活动。最后,会议征求了与会人员对社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宣布的“服装沙龙”、“金绣坊”“未来传媒人”“记者团”、“轮滑协会”等九个院级学生社团由原先的各系社团中推荐、评选产生的,各社团将进一步得到学院的支持和指导,必将更好的发挥社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充实学生课余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