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洁----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05级

时间:2016-08-23来源:未知作者:田军娜浏览次数:348

 

毛洁,女,19865月出生,山东即墨人,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05级学生,20087月毕业。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系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服装沙龙协会副会长等职务。曾获 “优秀大学生记者”、“服装沙龙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记者团团长的经历,奠定了毛洁踏入新闻行业的基础。20077月,她进入泰安日报社实习,成为特约记者,一年的时间发表百余篇稿件。20086月,毛洁收到泰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她边工作边学习,得到报社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报社领导把毛洁调到编辑的岗位,白天上课,晚上编辑版面。2009年初,领导安排她做市场监控员,后来又担任城区广告客户信息采集员。20094月,毛洁正式签合同进入发行公司做零售经理。20105月,即将本科毕业的她被调到报社发行公司质检策划部,现任泰安日报发行公司质检策划部主任、《泰山晨刊》采编部市场监控员、城区广告客户信息采集员。勤奋努力的毛洁取得了学业、事业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