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羽----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05级学生

时间:2017-05-18来源:未知作者:浏览次数:366

 

 

 

马羽,女,19875月出生,河北省沧州市人,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05级学生,20087月毕业,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曾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20082月,进入北京金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生产监制部工作。主要负责大型歌舞剧《大围屋》的服装监制,期间她参与了西藏、新疆、武汉等地的博览会表演服装的制作工作,并且参与了2008年北京残奥运会部分表演服装的制作和维修的任务。20087月起,马羽现在河北青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主要负责档案管理、网站维护以及公文材料,并组建了青年志愿者网络团队,组织发起助残、助学、助困的公益活动。另外,还参与沧州推崇汉唐文化的组织--“汉唐宫阙”的一些活动,主要是学习、研究、探讨、传承汉唐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