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18-08-01来源:未知作者:学工处浏览次数:370

7月31日,时逢第91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副院长刘贞锋代表学院,带着学院师生的深情厚谊,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泰安市武警支队开展走访慰问,共叙军地友谊,共话军地发展。走访过程中,刘院长向部队赠送了节日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受到驻地武警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学院学工处(团委)负责人陪同活动

走访慰问座谈会上,刘贞锋向武警官兵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向为学院学生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工作作出无私奉献的官兵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刘院长强调武警支队是一支威武文明之师,是人民信任的部队,与学院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更好的促进军地共建、联谊融合,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国防教育、军事训练、节庆活动、文化交流等方面深入交流,创建校地合作、军民共建、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典范。

武警官兵感谢学院对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支持服务好地方的发展与建设,为推动军地建设、服务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 赵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