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辉---服装工程与表演系2016级

时间:2020-02-14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643

姓名:刘宗辉

性别:男

班级: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

现供职单位:泰安凯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职务:法定代表人

个人发展:

201609月进入山东服装学院,

201703月申请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1705月份成功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截止201805月带领团队盈利6万左右,

满足在校无需依靠家庭赚取生活费学费等。

201705月加入泰安市摄影家协会,通过相机为泰安市城市建设纪实摄影做出贡献。

201707月创建小白自学网网站,(www.xiaobaizixuewang.com)为所有计算机小白用户系统、软件进行下载、教学服务,且201804月参加中国互联网大赛。

201808月参加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年鉴,经过摄影比赛的重重选拔,最终入选为2018年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年鉴金奖。

201809月参加山东省专升本考试,力争高校获取更好的学习资源,今后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201811月通过自己不断努力,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生活上都获得不少的认可, 最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201901月被候选为省级优秀毕业生,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是对我的认可,我将不负众望,成为更优秀的祖国栋梁。

201904月创建泰安凯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业务以短视频引流、电子商务、虚拟影棚技术、720全景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为核心发展。迎合总书记的创新创业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