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科:让爱心传递温暖 用行动践行初心

时间:2021-04-22来源:学工处作者:梁淑娟浏览次数:289


在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际,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工作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内涵提升行动的总要求,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立足本职,围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近日,一封表扬信更加生动地诠释了全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在学党史教育活动中的凝练和提升。422日上午,2020级五年制大专视觉传媒班学生牛彤彤,因着急上课,慌乱中错将手机当做垃圾丢进垃圾桶。公寓保洁员刘逢翠在清倒垃圾时发现了被丢弃在垃圾桶里的手机后,立即转交物业公司主管。物业公司协助保洁员刘逢翠几经周折,终于与学生牛彤彤取得联系并及时将手机归还给学生。牛彤彤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感激之余提笔疾书,写下一封“表扬信”交予公寓管理办公室,表达自己真挚的感谢之情。

虽然学生公寓工作事无巨细,工作任务繁重,但公寓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工作原则,强化服务育人理念,深入贯彻学院“内涵提升行动”活动要求和标准,在提升学生服务质量、优化学生生活环境、融洽师生情感交流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提高工作质量和标准,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