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青春颂党”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21-05-19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186

5月18日下午,学院“风华正茂·青春颂党”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告白祖国•唱支心歌给党听”合唱音乐会在艺术剧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韧院长马培安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学生工作处和各系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党委书记张韧宣布“风华正茂·青春颂党”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正式启动学院艺术节。

马培安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学习舞台,也是学生综合水平的展示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校园这个大舞台上,展现自信、展现文明、展现专业,唱出风采,跳出精彩,用声音和舞姿,让五月的山服迸发出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欢快;用行动和姿态,为走过百年风雨的中国共产党庆祝和喝彩;坚信自信、文明、专业、坚韧的同学们,会让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未来充满更大的期待。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风华正茂•青春颂党”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告白祖国•唱支心歌给党听”合唱音乐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谋发展”知识竞赛、“爱国、爱校、爱生活”摄影大赛、“歌舞青春、唱响山服”歌手大赛等十余项活动充分展现山服学子一心向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