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服学子在泰安首届校园之星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1-06-11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307


为落实教育部门关于加强素质教育的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中共泰安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首届“最美青春 逐梦前行”校园之星评选活动。6月10日,泰安校园之星决赛在泰安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市共有10所本、专科院校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合唱团深情演绎红色歌曲《九儿》,在泰安市各大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比赛现场,他们将“九儿”倔强坚毅、敢爱敢恨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渲染出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充分展现出青年学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体现其较高的专业水平。最终,合唱《九儿》荣获大赛一等奖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牟咏琳、薛晓涵,财经系王钰舒荣获个人最具潜力奖孙玮、宋天宇等5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合唱团的各位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专业素养和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得到了节目导演组和其他参演单位高度赞赏。

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示了文明、专业的山服人魅力,彰显了青春朝气。山服学子用实际行动唱响着“奋斗正青春”的主旋律,用坚持与汗水、奋斗和拼搏演绎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