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发言代表的通知

时间:2021-08-18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269

各位新生:

金秋九月,你是想默默无闻、青涩登场?还是想万众瞩目、自信发声?无论你以前是班里的佼佼者,还是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山服都是你们新的开始。现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发出邀请,只要你想,就可以来尝试!2021山服新生代言人,就是你!赶紧报名吧!

一、邀请对象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

三、选拔条件

1.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表达流畅,声音响亮、富有感染力。

2. 形象良好,举止大方,积极向上;

3. 有过语言表达类活动经验(如:主持,演讲,辩论等)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选拔要求

1. 发言稿主题自拟,字数在800-1000为宜,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近当代青年生活,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梦想以及规划,能反映当代大学生所思所想和精神风貌;须为原创,不得虚构或者抄袭;

2. 录制一份朗读发言稿的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钟;

3. 填写报名表(报名表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五、选拔程序

1. 即日起至8月31日将报名表、朗读视频一并发送至631807841@qq.com,附件与邮件统一命名为“系别+姓名+联系方式”。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预审,并根据预审结果确定参加复试名单。

2. 复试选拔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复试内容为模拟发言。

3. 根据复试选拔的情况,确定开学典礼发言代表一名。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发言代表报名表.docx

学工处(团委)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