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赴徂徕山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体悟

时间:2021-10-04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255

    


    为加强学院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0月1日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49名师生前往泰安市徂徕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体悟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学院师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纪念碑的革命意义,向英雄先烈们鞠躬致敬。怀着对历史和革命前辈的深深敬意,大家前往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在场馆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瞻仰了先烈们革命遗物,每走到一处,大家都停下脚步认真阅读相关介绍,深入了解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过程和历史意义,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感受那段浴血奋战的岁月。随后,师生参观了徂徕山秋千架、中军帐等地点通过现场体验学习汲取红色精神力量。

红色体悟让党史学习教育从课堂延伸到了现场。通过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引导师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师生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强大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