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180


为把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我校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内涵,1123日,学校团委牵头各系团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与会的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提纲视频,深入了解全会精神实质。校团委书记赵异民会上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团学干部,要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忠实贯彻《决议》提出的为党育人的具体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学思悟践,开展青春建功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团学干部应明确好自己的责任与定位,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田军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