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大学习”工作获团省委表扬

时间:2022-02-02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132

     

近日,我院收到共青团山东省委发来的表扬信,对学院在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表扬。

  2021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将“青年大学习”工作作为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学院团委认真部署、积极发动,充分利用新媒体推动团员青年政治学习制度化、日常化,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全年平均参学率达100%,在团关系隶属市级团组织高校中位居前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团干部的密切配合、辛苦付出。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由团中央发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的重要抓手广大青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在今后的“青年大学习”工作中能再接再厉,继续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