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服班主任积极参加“拒绝校园欺凌” 线上专题培训

时间:2021-10-13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整治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1011日,学院学生工作处组织各系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共计198人参加预防校园欺凌线上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拒绝校园欺凌·让阳光充满心灵”为主题,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决策咨询专家聊城大学教育科学院  赵富才教授进行授课。赵教授采用案例的形式展示了校园欺凌现象,详细讲解了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常见行为表现以及危害等,并着重强调班主任应如何识别校园欺凌的受害者与施暴者,如何有效预防校园欺凌的发生

    参加培训的班主任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信息系李宁老师表示: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严重性,预防校园欺凌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班主任对高校校园欺凌问题的重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学院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参培辅导员教师   苏慧敏

参培班主任   胡燕


参培教师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