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4-03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199


4月2日下午,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马培安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宣传处、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培安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学生代表围绕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从线上教学、心理健康辅导、暖心行动、文娱活动、主题教育等方面表达了同学们的想法和诉求。马培安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防疫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代表反映的线上学习、食堂用餐、生病就医、生活保障、公寓维修等方面的问题给予解答,并现场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时、迅速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质量,畅通与同学们交流的平台。

马培安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同学们要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理解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重要意义,立足当下,做好防控,共克时艰不忘初心,抓好学习,发展自己;全面发展,重视运动,锻炼自己;倡树新风,担当作为,树立形象。马培安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对学生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尽快解决,切切实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