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时间:2022-06-02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133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5月30日共青团中央推出了“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学院团委牵头各系团总支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线上各种方式收看学习“青春心向党 百年在启航”主题云团课直播。

本次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展现形式,通过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广大青年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此次云团课筑牢了山服青年团员的理论基础,让广大青年团员明白自身责任,树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的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