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6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132



为扎实推进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95日,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4016室组织召开了秋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各系学生管理主任,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异民主持。

会上,赵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近期关于迎新工作的会议内容,并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和军事训练工作,重点要求要做好新生迎新预案、志愿服务等;二加强学生管理,做好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的选定工作;三是完善宿舍管理,集中精力做好新生的宿舍分配安排工作;四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在校生心理健康筛查工作五是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入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学年工作头绪多,事务繁杂,任务艰巨。全体学管同志要认清形势、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2022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强调鼓励所有同志在完成工作同时加强学习,提前谋划工作、稳步推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孙玮、初审:刘辉、复审:李增华、终审人员:赵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