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 新生宿舍准备完毕

时间:2022-09-09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213

为更好的迎接2022级新生,给新生提供干净、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学工处公寓管理科早谋划、早部署,组织公寓全体工作人员于近日进行了卫生清洁和寝室住宿环境安全大检查,为新生入住做到“全方位”保障。

按照开学标准,组织公寓工作人员对公寓楼宇内外门厅、走廊、垃圾桶进行清理,对蛛网、死角进行清除,对3、4、5号公寓顶层进行了防水处理,对楼栋周边杂草进行清整,逐栋逐楼逐层对直饮水机、卫生间、洗衣房等公共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和换气通风,让学生舒心回“家”。

组织维修人员对空调、洗衣机、吹风机、自动售货机等设备进行了检修、清洁和消杀,安排专人对新学期维修备件进行分类筹备,对门锁、卫生间水龙头、地漏等进行固定、更换,逐一进行排查检修,确保正常使用,为学生入校后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与保障。

组织公寓管理员对水电设施、宿舍门窗、墙面地面情况及卫生状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对需要维修和清理的设施及时登记并向宿管科反映,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即将返校的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心的宿舍环境,力争提升广大新生的归属感、幸福感。

全体公寓员工将继续强化、细化各项服务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准备,让所有即将返校的山服学子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开启新征程。

(撰稿:孙玮、初审:刘辉、复审:李增华、终审人员:赵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