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与应急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2-10-24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127


为响应国家对无偿献血的号召,贯彻落实“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服务宗旨,继承和发扬团结有爱、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经过严格报备,1021日至23日,泰安市中心血站到学校开展“众志成城献热血 共克时艰扛疫情”应急献血公益活动。21日一大早,泰安市中心血站采血车进入校园,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络绎不绝。学院领导、老师率先士卒加入献血的队伍,共有884名师生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超过27万毫升。成功献血拿到献血证的同学们满脸笑容,并合影留念。从脸上的笑容看得出,表上写的不仅仅是他们献血的决心,更是以奉献为荣的优秀品德。同学们说:“帮助他人是一件快乐的事,自己非常愿意参与这样奉献爱心的活动,同时有规律地进行献血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



本次应急献血公益活动为我市医疗用血提供了支持,山服师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广大师生把“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奉献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形成学院校风建设的新常态,展现山服担当。


( 撰稿:孙玮;初审:刘辉;复审:李增华;终审人员:赵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