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团学组织收看全省学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2-11-09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把全校团学组织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团委组织号召各级团学组织,于11月8日下午14:30分,组织参加全省学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视频会议。

通过学习座谈,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青年团干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座谈会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下来,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将不断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做好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继续做好多层面的宣传学习,利用主题团日、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等载体,强化学习宣传,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精心设计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教育效果鲜明系列精品活动,带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奋进新时代。


(撰稿:孙玮、初审:孙玮、复审:李增华、终审人员:赵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