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学院开展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30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贯彻团省委“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团员教育工作精神,提高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引导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山东服装职业学院4月29日在艺术剧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赵异民党的青年运动史为主题,为学院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团课。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田军娜主持。

赵书记高举团旗跟党走、接续奋斗强家国、勇于挑战担重任、青春作为敢担当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青年运动史。赵书记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共青团也即将迎来成立百年的历史性时刻,回顾中国青年运动史,就是一部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历史。本次团课教育旨在引导青年团员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引导青年团员在党的伟大成就中把握历史规律,在实践探索中明晰前进方向。

本次团课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院青年学生对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了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赶考路上彰显青春作为,展现青春担当,在当代中国书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