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正式成立

时间:2022-11-09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我校学生会于11月9日在行政楼501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学生会全体团员学生干事参与会议。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会主持召开了学生会第一次集体学习,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精神”的重要论述,同学们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学生会主动担当,举办了一系列线上主题活动,团结带领经管学子汇聚起了强大的抗疫正能量,学生会主要骨干成员积极投身“扫码测温”“物资发放”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大会成功召开,明确了共青团对我校学生会的指导地位,进一步筑牢学生会“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我校学生会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好团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和团员的先进性作用,团结带领我院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刘帅 初审:孙玮 复审:张柏青 终审: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