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心语·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五老宣讲团走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时间:2023-04-11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79

 

4月11日,泰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泰山心语·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五老宣讲团走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开展首场宣讲。市委党校教授郁立强为师生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主持。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学工处负责同志,各系党总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思政教师、学生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6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郁立强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宣讲结合新时代青年的特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具体的事例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充分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情感。

韩西德强调,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服校园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同学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