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3-05-19来源:学工处作者:孙玮浏览次数:47


518日下午,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当中的“聚力新征程·创意悦山服”创意作品展、“传承泰山文化·创新美好生活”艺术品设计大赛、“笔墨书盛世·光影耀青春”献礼二十大书法摄影大赛、“扬帆起航·超越极限”校园吉尼斯等四项活动同时精彩亮相,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文化气息。




学院“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4月中旬盛大开幕。截至发稿时间,陆续开展了合唱比赛、演讲展演、歌手大赛、创意作品展、艺术品设计大赛、书法摄影大赛、校园吉尼斯等9项活动,后续的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礼仪展演、短视频评选等活动也在积极筹备当中,整个校园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6月下旬。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精彩还在继续,广大师生共享盛会,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尽情展示,不负韶华,为自己的校园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