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闭训式

时间:2023-09-25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10

朝气蓬勃,展飒爽英姿;斗志昂扬,涂青春底色。9月22日下午,2023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武警泰安支队机动中队指导员王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韩西德主持。全体承训教官、2023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仪式。

闭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23级新生军训方队伴随着激昂向上的乐曲,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列队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巾帼铿锵展新貌,男儿远志壮秋声,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嘹亮的口号,无不彰显着山服学子青春昂扬的风采。成果汇报精彩纷呈,方队分列式、队列展示,气势恢宏,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马培安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并讲话,他向耐心施教、科学施训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训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军训是同学们给自己大学学习生活交出的第一份答卷,也将是同学们获益终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尽快成长为一名“文明、专业”山服人。要专注目标,保持成长的自觉;勇于实践,保持成才的自信;坚持不懈,保持成长的自律,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火热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光珍宣读《关于表扬2023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和部队首长为军训先进连队和先进个人颁奖。新生代表陈双双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未来的良好祝愿。

至此,为期两周的军训工作全部结束,学院2023级新生用奋斗和汗水书写了自己青春征程上闪光的一页,满怀信心开启了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