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共青团山东省委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4-03-04来源:学工处作者:浏览次数:10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发布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学院获得多项表彰,其中,艺术与设计系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2022级1班团支部获评先进集体,信息工程系退役青年义务理发志愿服务项目获评示范项目,张艺涵、杜雪、黄毅三位同学获评先进青年学生。

2023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积极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将志愿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与北上高社区、粥店社区等12个社区和街道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了为退役青年义务理发志愿服务、大学生乡村文化志愿服务、助残献爱心、走访社区内老人、社区卫生清理、防电信诈骗宣传、文艺表演等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走进社会、磨练意志、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新时代青年价值,传递新时代青年力量,为社区及城市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各系各专业的优势,引领全院团员青年投身社区实践,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作贡献,持续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落地生花。